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



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線上商用英文範例 商用英文範例網站 商用英文單字字典



▲為了健康練路跑,也不要忘記補充足夠水分。(圖/示意圖,非本新聞當事人/東森新聞資料圖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台灣人瘋路跑,許多人為了避開白天高溫,更喜歡在夜晚跑步,但兩名男子日前參加晚間舉行的「金色路跑」,竟出現中暑、熱衰竭等症狀,當場失去意識,被緊急送醫住進加護病房觀察。

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這兩名男跑者分別是51歲和22歲,5月31日一同參加在內湖美堤河濱公園舉行的路跑比賽,卻先後傳出身體不適。51歲男子衝過終點線後,當場倒地不起,送醫體溫高達41度,在加護病房觀察一天才恢復意識;22歲男子跑過折返點也失去意識,體溫高達39.5度,出現熱衰竭現象。

三軍總醫院中暑防治中心主任朱柏齡指出,雖然兩人都有喝水,但水分補充不足,也提醒喜愛跑步的民眾,無論是夜跑、晨跑或室內跑步,只要「熱指數」超過40就屬於危險環境,可能出現中暑、熱衰竭現象,民眾即使夜跑也要視同白天,不可掉以輕心。

???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 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基隆英語夏令營2015 兒童英語夏令營2015 高中英語夏令營2015

不錯過每班公車!瑞芳小黃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工作英文自我介紹50句 面試英文自我介紹50句 求職英文自我介紹50句找到家

會考滿分範本手機不見引出莊子

花錢買冰?茶湯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彰化美語補習班 南投美語補習班 台中美語補習班會去冰剩470ml

上網搜尋台中私娼寮登谷歌街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新竹美語會話補習班 桃園美語會話補習班 新北市美語會話補習班

婚禮包多少?不失禮紅包公式出爐

沃草資金租?傳柳林瑋Lexus代步

單親媽周雅淳盼刪除身分證父母欄

感謝台灣人日拉麵老闆捐獎學金

老公真幸福~熱舞人妻是夜店舞者

國中生拆解福利社10元心酸三明治

台灣是「女多於男」先進國家現象

即/宜蘭三星有地震規模4.3

性感人妻家中熱舞爆紅真相是..

只求多奉獻一年2神父獲梅花卡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花蓮美 商業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ibgddr 的頭像
    hibgddr

    網路購物的生活美學

    hibgdd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